Friday, April 2, 2010

不能说的秘密


1. 观影里的校和家庭生活(学生的穿着,学生作息, 同学互系,生互系,父子互系)。50 characters

不能说的秘密这部电影满好看。我觉得最有趣的部分是同学互动关系。我记忆中哪有女生会那样子的追男生。也许就是因为他是周杰伦。我也觉得爸爸跟儿子的关系满特别。


2. 观影里的情侣对爱的表方式 (身体言,互方式)。同也写下任何你有的疑50 characters

到现在,我们只看第一半电影。没看全部。以现在来说,他们表达方式也跟我习惯的方式有的不同点。以开始他们很少表达什么感情。后来才女生终于在脸颊上吻。吻之后他们又没表达感情。 周杰伦演的角色开始跟另一位女生在一起。应该看全部电影才了解。

2 comments:

  1. 哈哈~你的回答好有趣~
    你说因为他是周杰伦所以才有女生这样追他~XD
    我觉得你说的也没错呦~
    如果我身边有像周杰伦那样的男生我或许也会去追他也说不定哈哈XD
    不过阿~说真的~
    近年来好像越来越多女生比较主动了呦~
    毕竟有时候,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嘛:)

    嗯嗯,
    相对于外国人,中国人表达感情的方式好像总是比较含蓄呢~
    那如果是你们,你们习惯怎么表达呢?
    你们会比较直接一点表达吗?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你所说的“幸福是拿握在自己手里的”。我觉得这文化改变没什么不好。

    我觉得比较美国中国表达感情方法也没有很准因为差别是在个性方面。当然有些文化差别不过个人方法还会有差别。我说的不习惯是他们两的方法跟我自己的方法有不同。我喜欢一个女生,我就喜欢她,不会象周杰伦hmm...怎么说? 弯来弯去?不确定就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