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Blog #4



1.
那本神秘琴谱是谁放的?
当然,电影没有说道是谁放的,但是我以为是很久以前一位喜欢音乐的男巫放的。他为什么放是另一个故事。也许是因为他很喜欢恶作剧也没想到会有那样的影响。

2. 你喜欢这个电影吗?为什么?

我颇喜欢!虽然有的部分不太了解,我还是觉得电影的内容很有趣,特别是人之间的关系。 我也觉得电影的结论也跟一般的的影也不一样。那么如果周杰伦就死掉的话
应该就更有趣。



3 comments:

  1. 对于第一题。我没有想到这样的主意。但是那可能是正确的答案。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的回答实在是太有创意了!!!XD
    就像上面的人说的,有可能是正确的答案唷!!!=D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完整的看过这部片子,
    所以我实在也无法想象是谁放的琴谱ˊˋ...
    但是我很喜欢你的回答喔~
    不过我有点好奇你为什么会想到这样的答案呢?:)


    恩啊啊,我也觉得他这部片好像把人的关系描写的不错喔~
    虽然我其实都只看过片断啦,
    但片中除了爱情,还有描写他跟爸爸的亲情和友情之类的,
    总觉得是蛮不错的:)
    哈哈~如果他死掉可能真的会蛮有趣的喔~

    ReplyDelete
  3. 写写你们所写的。我蛮喜欢在这个Blog跟你们讲话。

    ReplyDelete